Let him hear it who will.

一个深夜的片段

随手丢一个PTSD大梅,和一个深夜跑过来熊抱他哥的二梅。原作向。

–––

他又坠入了那个暗无天日的牢笼里。
火光打在粗野开凿出的石壁上,呈现出一片斑驳的暗红,其上遍布烟熏色的烧痕和陈旧的血迹。粗重的呼吸充斥在四壁之内,仿佛不属于任何人。梅斯罗斯保持着蜷缩的姿势,双手抱膝,赤裸而伤痕累累的脊背紧贴在石壁上。而他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。
在呼吸之外,他听到了发自更深处的声音。那是他的心脏在跳动,丈量着时间的流逝和永无止境的痛苦。
停止吧。他颤抖着说。粗哑的嗓音被恐惧挤压得变形,犹如一道蜿蜒狰狞的伤痕。习惯性地,他咬紧了嘴唇,立刻尝到一股熟悉的铁锈味。他没有再发出任何声音,连呼吸似乎都沉落了下来。
寂静中,他用了很久才意识到自己正在剧烈地颤抖。然后他忍受着,数年如一日地忍受着,直到一双手穿透重重壁垒,攥住了他的肩膀。

他被人从梦境里拖了出来,犹如溺水者被捞出水面。光,空气,温度,还有皮毛柔软的触感,都回到了他的意识里。另一种纯净的火光在某个地方低柔的燃烧着,室内充盈着安神草的香气。
另一个人在这里。而他被那个人拥抱着。
梅斯罗斯抬起手臂,拍了拍那温暖的身躯:
“我在这里,Kano。”
梅格洛尔叹息着,把头埋进了他的颈窝里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名_冥顽不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